我给你一个久久的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

你好,这里是青阳

一定要先看简介哦(´-ω-`)!

在足球圈:

目前cp磕的不多,就c梅和新快,偶尔磕一磕卡梅,喜欢all梅友情向。

小破村的死忠,梅西死忠,绝代双骄双担。

❤️💙

对梅西是真的爱,我不能更爱他了,如果有一个比我更爱他的人,那一定是明天的我。

对C罗是真的佩服。

因为萨村原因不会喜欢皇家马德里,但会尽量尊重美凌格们。不给主队招黑,深知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

以及实名制羡慕今年的尤文球迷。【点名酒酒】

还有一点,我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黑粉,还有那个黑人的一生黑【对的老娘不想提那个黑人的名字】,这是雷点,踩了后果自负。我是个和善的人,但我也有脾气,而且不小。

爱死产粮的太太们了!在这里还是要给红蓝白黑太太表白!

是个卡文专业户,现在脑洞很多,但没文笔,强迫症让我写了又删所以一直卡着,但我不会放弃。

还是个颜控,每一天都在想要太阳团子的路上策马奔腾,但怕被票哥和萨村众人群殴。卡纸哥和票哥也是鼻血都止不住啊啊啊啊。


明明穷得要死还天天打剑三的网瘾少女,全靠沙雕亲友带着。

本体气纯咩萝,电五六合一

还会奶歌

最爱花间花哥和道长,非常磕花羊cp和同门内销,不吃其他相关的cp.

家里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盆栽,超级喜欢他,虽然不是花哥,但是花萝大哥四舍五入也就是花哥了对吧hhhhhhh

【玩剑三,你不会充一分钱,你会充……很多钱】

骚年,来玩吗?

暂时就这些,欢迎关注!

❤️

评论(9)
热度(9)

© 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