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你一个久久的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

虽然有些晚了,但还是
生日快乐!巴萨!!

¡Feliz cumpleaños!¡Bassa!
❤️💙

我因为梅西而关注你,
却是因为你而爱上你。

谢谢你这些年这么优秀,让我们球迷都感到无上光荣!

这一生,最大的愿望就是去诺坎普看一场梅西的比赛,我想看到梅西为你征战一生。

我爱那个爱巴萨的梅西,我也爱那个爱梅西的巴萨。

很遗憾,没有在那个辉煌的梦三岁月遇见你,但是,遇见你这件事于我来说又是多么的幸运。

世有七彩,我心红蓝。
我是一个诺坎普的朝圣者。

我爱你,巴萨!❤️💙

¡Vamos, Barca!
¡Te quiero, Barca!

❤️💙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